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网曝刘亦菲韩国整形证据 baby婚礼被批炫富(图)

明星秘闻 腾讯娱乐 2015-10-22 10:59:33
[摘要]中韩明星整形疑云不断,网曝刘亦菲韩国整形证据,Angelababy鉴定没整容,韩国网友对此不买账。前段时间,刘亦菲还飞赴韩国,韩媒猜测刘亦菲此行疑似为宋承宪过生日拜见父母。

  Angelababy婚礼被批炫富 鉴定没整容韩国网友不买账

  最近,Angelababy和黄晓明360亿韩元(两亿人民币)的婚礼花费震惊了整个韩娱圈,这个数字比很多大型电影的制作费都高。韩国新闻评论说“中国人喜欢炫富,就跟这两位演员一样,相比他们的超豪华婚礼,元斌李娜英110万韩元的婚礼更有意义”,“也不知道这样炫富国税厅会不会马上对他们审查”。

  这说到整形的话题,自然也绕不开Angelababy。终于,Angelababy去医院做了鉴定,证明自己没有整容。10月15日,中国医学化学院整容外科医院的结果显示“头部和脸部没有经过手术,也没有术后的伤疤”。

  不过,和很多中国网友一样,韩国网友也不太买账。比如:很多人质疑“最近就算整容也不留痕迹了吧”、“和过去的照片长的都不一样 撒谎”、“给钱编的吧 还自然美人 说笑吧”等留言。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亦菲 整容 韩国

上一篇:房祖名柯震东谢霆锋 盘点娱圈男星决裂内幕(图) 下一篇:李宇春罕见穿短裤秀美腿 她们有颜还有腿(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