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奶茶妹妹承认怀孕 婚前有喜刘强东霸道示爱(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11-02 09:21:38
[摘要]11月1日,“奶茶妹妹”章泽天首次在朋友圈里承认怀孕,“是的我怀孕了,而且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给了我们俩大大的惊喜。”

  奶茶妹妹婚后近照

  11月1日,“奶茶妹妹”章泽天首次在朋友圈里承认怀孕,“是的我怀孕了,而且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给了我们俩大大的惊喜。从决定在一起的那一刻,我们心里就认定了彼此,至于孩子嘛,早晚的事儿。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据说11月3号京东母婴满499减250,俺决定多囤一点等待小宝贝降生。”虽然即将成为准妈妈,章泽天依然不改开朗少女模样,元气十足。

  而章泽天在朋友圈还不忘和老公刘强东秀恩爱,两人甜蜜十足,在光棍节前夕狠狠虐单身汪。章泽天感性十足地写道,“从决定在一起的那一刻,我们心底就认定了彼此。”而刘强东更不忘示爱娇妻:“爱谁谁说了啥,反正我就爱我老婆!”十足霸道总裁范,身边好友也纷纷对这对新人点赞祝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奶茶妹妹 章泽天 示爱 东霸道 婚礼仪式

上一篇:奶茶妹妹怀孕了! 挺大肚外出孕相明显(组图) 下一篇:韩雪怒斥流量遭强制清零 简直就是霸王条款(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