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金逸珠江影城开业在即 小伙伴们一起来High(图)

华语电影 华商网 2015-11-07 10:35:01
[摘要]2015年11月5日下午,西安金逸珠江影城欢乐城店项目推介会在金逸珠江影城盛大召开!

51381a2d.jpg

  华商网讯 2015年11月5日下午,西安金逸珠江影城欢乐城店项目推介会在金逸珠江影城盛大召开!

  此次活动以【合作共赢 共襄盛举】为主题,精阐合作之道,细述项目优势,清晰地道明了未来西安市场的趋势,而金逸珠江影城正是符合趋势的一家现代化、高档多功能厅影城,拥有6个超一流的3D专业影厅,其中一个厅集少儿观影、表演、微电影展示为一体,是西安市少儿娱乐,放飞梦想,带您和孩子进入童年的梦幻场景,更是都市白领、居民放松心情、品味生活的电影家园。

  金逸珠江影城欢乐城店一直致力于与舒适、梦幻、温馨的设计理念,采用体贴入微的设计,时尚典雅的装饰,让观众倍感舒适与惬意,清晰、唯美的画面,为观众构筑美轮美奂的梦境星空;引进最先进的放映设备,最丰富的电影节目与产品配合国际化的优质服务理念,使观众享受到超一流的娱乐体验。科学的人性化设计,贵宾级享受无处不在,层高8.2米,最小距离7米,1.2米超宽排距,60厘米的宽松座椅,使观影更佳舒适。金逸珠江影城将高水准的科技与人性化的服务融入了每一个细节,它给电影消费者带来的是不仅仅是影片自身内容的观感,同时还是影院环境,电影文化等全方位的超级享受。

  E`love欢乐城总经理助理雷丽君女士在会上讲到:金逸影城是一家五星豪华院线,而E`love欢乐城则作为商业新贵,强强结合,金逸珠江影城将集众多优势于一身势必成为西安市场的奢华之作。

  会后金逸珠江影城各位领导与各界媒体朋友合影留念此次盛会,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金逸珠江影城必将为西安人民提供更精彩的观影体验和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同时希望能够得到每一位关注金逸珠江影城的朋友一如既往的关怀和支持!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影城 开业 观影

上一篇:成龙拍新片被卷入漩涡 心有余悸:差点死了(图) 下一篇:《男二本色》首映发布会 石榴姐出演陕味电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