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渝民娶了喻虹渊 大S祝福:早生贵子(组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11-11 09:03:45
[摘要]周渝民宣布与喻虹渊结婚,前女友大S(徐熙媛)​回应表示:“祝福他们早生贵子!很为仔开心。”F4成员的言承旭则透过公司代为表达祝福:“很替他们感到开心!”

大S周渝民(资料图)

  大S周渝民(资料图)

  周渝民宣布与喻虹渊结婚,前女友大S(徐熙媛)回应表示:“祝福他们早生贵子!很为仔开心。”F4成员的言承旭则透过公司代为表达祝福:“很替他们感到开心!”

  仔仔和大S结识于2001年的《流星花园》,当时感情好到彼此以姐弟相称。2004年大S和仔仔合作演出《战神》擦出爱的火花,2005年周渝民发生车祸,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不是仔仔的女友许玮伦,竟是大S,且她抵达后紧拥仔仔,让“大仔恋”曝光。同年9月大S坦承自己恋爱了,表明“大仔恋”是现在进行式,当时还说有闪婚可能,只可惜“大仔恋”仅维持两年5个月便画上句号。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大S 周渝民 早生贵子 前女友 闪婚

上一篇:周渝民宣布结婚 与老婆喻虹渊晒结婚对戒(组图) 下一篇:关之琳离婚后获百亿企业家追求 被评富商收割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