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白百何频缺席《陪安东尼》宣传 周迅:她太忙(图)

华语电影 1905电影网 作者:钱佳忆 2015-11-13 11:04:26
[摘要]11月12日,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举行上映前的媒体见面会,监制周迅,导演秦小珍,原著作者安东尼,主演刘畅、唐艺昕、金世佳、白举纲共同为影片造势。

\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媒体见面会白百何再度缺席

  11月12日,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举行上映前的媒体见面会,监制周迅,导演秦小珍,原著作者安东尼,主演刘畅、唐艺昕、金世佳、白举纲共同为影片造势。首任监制的周迅透露,将来不会退居幕后,“因为我还是非常热爱表演”,至于做导演,周迅透露目前没有具体的计划,但内心已经有了“小萌芽”。

  当天,影片的女主角白百何再度缺席宣传,对此,监制周迅表示:“我当然希望白百何能来,但是她太忙了。不过,人不在心在。”导演秦小珍解释道:“主要是我们挪档期挪了两次,白百何的时间调不过来。”

  白百何多次缺席宣传 周迅解释:她太忙了

  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展开宣传行程后,发布会等重大活动都有周迅站台,路演则由安东尼和刘畅主跑,白百何仅出席过一次宣传活动。现场,周迅表示:“我们都希望白百何能来,但是她很忙。”说完,周迅又觉可能引起误会,再次解释:“人不在不代表心不在。”一旁的导演秦小珍接过话茬:“其实是我们的电影挪了两次档期,百何的时间调不过来。”

  周迅坦承,自己尽心尽力为影片跑宣传,也有一半是代表了白百何。此次,首次担任监制的周迅刷了很多人情卡,不仅让自己的老公高圣远在片中客串了一把,还请来了两位音乐圈中的好友陈奕迅和范晓萱为影片献声。谈到这两位朋友的加入,周迅表示:“一方面是这些歌他们唱很适合,另一方面,我们这个电影是讲‘陪伴’,Eason和小萱和我是好朋友,陪伴了我很多年。”

  说到两位重量级的歌手时,原著作者安东尼也忍不住分享了几件趣事,原来他也是陈奕迅和范晓萱的歌迷。收到陈奕迅为影片献唱主题曲的消息时,安东尼正好在陈奕迅墨尔本演唱会上。当时,看着台上的陈奕迅,安东尼觉得,“有一种人生够了的感觉”。

  周迅自认首当监制不合格 刘畅自曝偷学周迅演技

  在一次长途航班上,周迅读完了《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的原著小说,当时以为结局还没讲完,落地后,她还专程给秦小珍打电话询问。后来,影片的粗剪完成后,周迅还看哭了,“因为电影触碰到了我的心,讲了许多人成长的故事。”

  周迅与秦小珍结缘于电影《画皮》,当时,秦小珍还是剧组的副导演。在拍摄一场周迅的特写戏份时,秦小珍感叹于她表演的细腻,在导演没喊cut的情况下,差点当场叫出来。“所以当周迅确认要当我的监制时,我就觉得,不管我拍电影遇到什么问题,都有一个很强大的背景。跟她一起拍戏就像上学,大家一起学会去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秦小珍说。

  不过,周迅却认为自己不是一名合格的监制,“因为好多监制的事,我目前还是做不了的,比如跟人谈钱。”早前,有媒体报道周迅今后将退居幕后,周迅很是介意,还在现场“辟谣”:“我还是非常热爱表演的。”被问到有无计划担任导演,周迅现场否认,但也透露内心已有了“小萌芽”。

  周迅认为,演员经历使她更擅长挑选剧本,也更容易与演员沟通。刘畅透露,自己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因此不会主动开口去向周迅讨教演技,而是在对戏中感受到表演方法。刘畅还表示,自己一开始收到周迅身边的工作人员的私信时,还以为是诈骗,甚至到即将上映的现在,他还认为一切是一场梦。

  据悉,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将于11月13日上映。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周迅 缺席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影片 画皮

上一篇:《男二本色》首映发布会 石榴姐出演陕味电影!(图) 下一篇:《万万没想到》现巨龙 韩寒赞“笑果足”(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