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旧爱”朴树捧场周迅新片:不来怕她翻脸(图)

热图 凤凰娱乐 2015-11-13 13:36:35
[摘要]​11月12日,由周迅监制的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陈坤、朴树、汤唯、冯绍峰陈可辛,王宝强等众多演艺圈名流现身助阵。

\

  汤唯、朴树和周迅

  11月12日,由周迅监制的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陈坤、朴树、汤唯、冯绍峰陈可辛,王宝强等众多演艺圈名流现身助阵。

  当晚,周迅旧爱朴树和老公高圣远先后踏上红毯,让首映式现场更添热闹意趣。在接受主持人提问时,朴树也低声表示“怕她(周迅)翻脸,所以自己必须来”。对于周迅的监制处女秀,朴树称“希望她实现所有梦想”。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朴树 周迅 旧爱

上一篇:大S旧爱蓝正龙婚纱照曝光 牵手漫步好梦幻(图) 下一篇:“明家三兄弟”聚首斗帅 开心热聊亲密搭肩(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