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迅否认朴树不捧场新戏就翻脸:他不来我也不急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11-14 15:04:02
[摘要]由周迅第一次监制的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上海首映,周迅携主演刘畅、金世佳等人现身。

  唐艺昕周迅8

  网易娱乐11月13日报道今天,由周迅第一次监制的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上海首映,周迅携主演刘畅、金世佳等人现身。而因为前一日前男友朴树与老公高圣远一起助阵笨片的北京首映礼,引发坊间热议,随后有媒体报道称,朴树在当晚采访中透露,如果自己不来担心周迅翻脸。旧爱的这番言论引发热议,被疑2人旧情未断,对此,周迅出言否认了翻脸的说法。

  在此前的北京首映礼上,周迅曾经的爱人朴树和老公高圣远先后踏上红毯,引发不小的骚动。朴树当晚表示,“怕她(周迅)翻脸,所以自己必须来”。对于周迅的第一次监制的电影,朴树评价“希望她实现所有梦想”。

  当天采访中谈及此,周迅笑说,“我今天翻了一下新闻,他昨天说,他不来的话,我会翻脸嘛,对不对?”一旁的电影主演唐艺昕帮忙澄清:“他的原话是说‘她就急了’。”被问到会不会真的和他急,周迅摇头回应:“不会不会。我们这次邀请了很多朋友,比如陈坤、冯绍峰、汤唯,有些专门拜托导演让他们早点收工,但不是强迫性的。只是希望和好友、同行、影迷分享一部电影,所以邀请了朴树,但也有邀请别的朋友呀。”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周迅 朴树 电影 热议 首映礼

上一篇:尹相杰03年开始吸毒否认毒瘾:因压力大 下一篇:陈羽凡机智回应家暴传闻:真的?快通知妇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