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谢娜或上春晚停录一个月节目 搭档李菁演小品(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5-11-16 11:40:59
[摘要]临近2016年猴年春节联欢晚会脚步,关于春晚节目筹备工作也步入重要阶段。近日有媒体获悉谢娜或搭档李菁演小品,参加春晚语言类一审。

\

  谢娜

  临近2016年猴年春节联欢晚会脚步,关于春晚节目筹备工作也步入重要阶段。近日有媒体获悉谢娜或搭档李菁演小品,参加春晚语言类一审。

  知情人表示,谢娜在紧张录制完《偶滴歌神啊2》节目后,马不停蹄的提前了参加春晚语言类一审,搭档李菁合作小品。但李菁或一个人参加审查,因谢娜与李菁的搭档的小品已经录成视频,呈交央视春晚导演组。

  据悉,近日谢娜又马上飞赴美国休息一个月。期间或停止所有节目的录制,包括《快乐大本营》也可能缺席。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谢娜 搭档 节目 春晚节目 小品

上一篇:《芈月传》孙俪美出新高度 6大对比揭真相(图) 下一篇:蔡少芬力荐张晋上真人秀:他跑的比兔子还快(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