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芈月传》孙俪刘涛姐妹开撕 互飙演技​(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5-12-18 10:19:18
[摘要]经过了前段时间的风平浪静之后,《芈月传》已逐渐进入“宫斗”阶段,剧情渐入佳境。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芈月芈姝姐妹二人心生嫌隙。这令不少忠实观众大呼,终于等到了剧集走向“斗争”的时候。目前,该剧在乐视网的播放量已突破35亿,孙俪、刘涛姐妹二人在剧中大彪演技,精彩纷呈。

\

  孙俪和刘涛剧照

  经过了前段时间的风平浪静之后,《芈月传》已逐渐进入“宫斗”阶段,剧情渐入佳境。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芈月芈姝姐妹二人心生嫌隙。这令不少忠实观众大呼,终于等到了剧集走向“斗争”的时候。目前,该剧在乐视网的播放量已突破35亿,孙俪、刘涛姐妹二人在剧中大彪演技,精彩纷呈。

  芈月芈姝开斗

  孙俪刘涛互飙演技

  《芈月传》自开播以来便话题不断,观众最大的吐槽点在于剧集节奏过慢,二十多集之后尚未“开撕”。如今,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发展,芈月芈姝两姐妹早已心生嫌隙,也打响了姐妹开斗的前战。剧中,芈姝受他人挑拨,对妹妹芈月受到秦王宠幸之事耿耿于怀,姐妹之间也疏离了很多。戏中,芈月芈姝两姐妹的饰演者孙俪与刘都是实力不俗的演技派。二人将角色的情感世界把握的相当到位。从一开始的姐妹情深,到后来的两人见面后的口不对心,两位演员将人物的内心演绎的丝丝入扣。有网友看剧之后表示,孙俪和刘涛的每一个举动,每一个眼神里满满都是戏。

  《芈月传》再掀古装剧高潮

  无乐视不芈月

  继《花千骨》、《琅琊榜》等热播古装大剧之后,《芈月传》再度掀起古装剧收视高潮。自开播以来,《芈月传》的两家播出卫视平台收视稳居同时段收视排行榜前两名。不仅如此,《芈月传》在点击量也一路高升。据了解,目前为止,该剧在乐视网的网络播放量已突破35亿。而除了剧集之外,“无乐视不芈月”的口号也响彻全网。随着剧情的升温,《芈月传》口碑渐佳。有网友留言称:“感觉《芈月传》已经开始朝自己想象的方向发展了”,“感觉芈月终于正常了,这是要开斗的节奏吗?”目前,该剧正在热播之中。《芈月传》自开拍再到播出,俨然成为现象级作品,成为行业新的标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芈月传 宫斗 姐妹情深 剧情 斗争

上一篇:乐嘉调侃华少“虚伪” 遭对方回呛:混蛋(图) 下一篇:孙俪直踹邓超裆部 网友:真不考虑再要孩子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