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杰伦吐舌卖萌 与好友爱女对望画面有爱(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2015-12-22 11:42:28
[摘要]​刘畊宏经营的餐厅开业,但店内装饰都与周杰伦有关,会让人误以为是周杰伦开的店,引发争议。20日,刘畊宏在社交网站透露将为周杰伦演唱会担任嘉宾,却遭对方经纪公司打脸称“没上台”,再次引发质疑。21日,刘畊宏晒出与周杰伦在后台的亲密合照,证明与周杰伦交情依旧。

\

  周杰伦吐舌卖萌

  刘畊宏经营的餐厅开业,但店内装饰都与周杰伦有关,会让人误以为是周杰伦开的店,引发争议。20日,刘畊宏在社交网站透露将为周杰伦演唱会担任嘉宾,却遭对方经纪公司打脸称“没上台”,再次引发质疑。21日,刘畊宏晒出与周杰伦在后台的亲密合照,证明与周杰伦交情依旧。

  照片中,刘畊宏抱着女儿在后台与周杰伦合影,爱女好奇看着周杰伦的手势,周杰伦则与其对望,还伸舌头卖萌,画面十分有爱。

  此外,还有网友找到了刘畊宏在台下跟着周杰伦一起唱歌的画面也被曝光。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卖萌 吐舌 周杰伦演唱会 爱女 刘畊宏

上一篇:张柏芝带俩儿子日本度假 两宝贝帮推行李(组图) 下一篇:她曾与谢霆锋姐弟恋 与余文乐因误会分手(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