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寻龙诀》或拍续集 11天累计票房破13亿(图)

华语电影 北京日报 作者:周南焱 2015-12-30 13:43:35
[摘要]《寻龙诀》上映以来,11天累计票房突破13亿元,成为今年贺岁档最卖座的影片。昨天,影片在京举行茶话会,导演乌尔善和主演黄渤、夏雨边品茶边聊电影。乌尔善认真地说,拍电影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自己不会以圈钱为目的而牺牲品质。

\

  《寻龙诀》票房火爆或拍续集

  《寻龙诀》上映以来,11天累计票房突破13亿元,成为今年贺岁档最卖座的影片。昨天,影片在京举行茶话会,导演乌尔善和主演黄渤、夏雨边品茶边聊电影。乌尔善认真地说,拍电影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自己不会以圈钱为目的而牺牲品质。

  《寻龙诀》投资高,制作成本也高,目前票房收入达到13亿元,也才是刚开始赚钱而已。乌尔善为拍此片前后投入了4年时间,其视觉特效备受好评。面对华语电影市场当下拍快片、捞快钱的现象,他称自己不会拍圈钱的电影,“能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为一部作品一起奋斗4年,是值得骄傲的事情。”针对冯小刚近日斥责一些烂片扰乱市场的言论,他也深表赞同,认为电影品质过硬才能经得起市场考验。

  此次《寻龙诀》结尾留有悬疑,比如胡八一是怎么逃生的、众人是否仍在幻觉中……乌尔善幽默回应:“或许在阴曹地府,或许在极乐世界,请听下回分解。”这也意味着,影片还会拍摄续集。对于陆川曾经说“呵呵呵,没有人邀请我看《寻龙诀》首映”这件事,乌尔善先用“哈哈哈”幽默回应,表示自己曾买票看了陆川的《九层妖塔》,希望陆川也买票去看《寻龙诀》,“当然也欢迎他写影评。”

  随着《寻龙诀》票房不断高涨,黄渤个人票房纪录也达到惊人的60多亿元。现场有粉丝为他献上“摸金校尉,票房登顶”卡通画作。黄渤称《寻龙诀》是自己票房最高的电影,演过的角色里最喜欢的也是“王凯旋”,他更趁此机会单膝跪地谢乌尔善,并机智地再次推荐《寻龙诀》:“惊喜没上限,快乐没上限,《寻龙诀》票房为什么要设上限呢?”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寻龙诀 拍续集 票房收入 拍电影 票房破

上一篇:快来首映国际影城品尝漂洋过海的胡萝卜!(图) 下一篇:媒评《恶棍天使》:求求你放过中国喜剧吧(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