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番茄台跨年彩排直击 胡歌靳东兄弟同台(组图)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12-31 10:19:14
[摘要]​回顾2015年最火电视剧,《琅琊榜》榜上有名。作为首播平台之一,东方卫视变身琅琊阁聚贤地,请来了“麒麟才子”胡歌和 “琅琊阁少阁主”靳东,跨年晚会顿时大气十足,“老干部”的气息平添了几分。

直击跨年彩排:胡歌靳东兄弟同台 赵丽颖穿着臃肿开嗓唱歌

  直击跨年彩排:胡歌靳东兄弟同台

  回顾2015年最火电视剧,《琅琊榜》榜上有名。作为首播平台之一,东方卫视变身琅琊阁聚贤地,请来了“麒麟才子”胡歌和 “琅琊阁少阁主”靳东,跨年晚会顿时大气十足,“老干部”的气息平添了几分。

  跨年晚会嘛,某种程度上也是卫视自家真人秀的再宣传,对于东方卫视来说,《极限挑战》里走出来的“三精三傻”组合就十分有必要露面了。而东方卫视的整台跨年晚会都将以“红蓝对抗”的形式进行比拼,“极限男人帮”成员罗志祥、张艺兴分别率领红蓝两队,进行人气与实力的巅峰对抗。

  此外,由李宗盛、周华健、靳东、胡歌组成的全新的“纵贯线”将在跨年舞台上共唱一曲,势必将“震动”华语乐坛的“半壁江山”。与此同时,“情歌王”古巨基也将在东方卫视的跨年舞台上献上自己婚后的“荧屏首秀”。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靳东 彩排 唱歌 热点 东方卫视

上一篇:金星范冰冰牵手拥抱和解 二人曾结梁子(组图) 下一篇:《太子妃》天雷滚滚竟有毒 雷人造型来头逆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