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柏芝偶遇黄晓明 一同吃火锅还卖萌合影(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1-11 10:38:51
[摘要]1月10日晚间,张柏芝的经纪人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张柏芝和黄晓明的合影,她写道“彩排完马上去吃我们至爱的火锅,真巧碰到黄晓明,今天辛苦团队每一个人尤其是Chris Choi,辛苦晒,今晚好好睡一觉明天继续努力”。

\

  黄晓明和张柏芝开心合影

  1月10日晚间,张柏芝的经纪人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张柏芝和黄晓明的合影,她写道“彩排完马上去吃我们至爱的火锅,真巧碰到黄晓明,今天辛苦团队每一个人尤其是Chris Choi,辛苦晒,今晚好好睡一觉明天继续努力”。

  照片中,黄晓明和张柏芝面前的桌上摆放着一个热腾腾的火锅,两人面对镜头竖起大拇指开心的露出微笑心情大好。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柏芝又靓又可爱”“好朋友一起棒棒哒”。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张柏芝 卖萌 吃火锅 合影

上一篇:深扒赌王4妻17子女的恩怨史 一部宫斗剧啊(图) 下一篇:隆胸后变这样?女星腋下现“离奇怪坑”(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