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46岁伊能静打针取卵 讲述艰辛怀孕过程(组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1-15 09:12:00
[摘要]​伊能静的老公秦昊昨天在微博分享爱的结晶,他以“会跳舞的小猴子”为小孩的第1支短片命名,最后还署名“秦昊、伊能静联合制作发行”,伊能静稍后也在微博认:“谢谢大家的祝福,无限感恩,秦先生,你要当巴拔了~”并向主持人金星道谢,“金星姐的红椅子太灵验了”,她去年曾上谈话性节目《金星秀》,主持人曾说节目中的红沙发能带给嘉宾好运(孕)。

\

  伊能静晒照

  伊能静的老公秦昊昨天在微博分享爱的结晶,他以“会跳舞的小猴子”为小孩的第1支短片命名,最后还署名“秦昊、伊能静联合制作发行”,伊能静稍后也在微博认:“谢谢大家的祝福,无限感恩,秦先生,你要当巴拔了~”并向主持人金星道谢,“金星姐的红椅子太灵验了”,她去年曾上谈话性节目《金星秀》,主持人曾说节目中的红沙发能带给嘉宾好运(孕)。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伊能静 预产期 受孕 金星秀 小哈利

上一篇:徐子淇夫妇结婚十年 儿子过百日场面豪华(组图) 下一篇:太壕气!刘德华一掷千金为女儿买私人飞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