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不忍直视!47岁马东裸奔照曝光 遭众人围拍(图)

大陆 TV哔 作者:哔宝 2016-01-15 10:14:34
[摘要]今天下午看到的并不是正式的《奇葩说》第三季,而是它的先导节目《奇葩来了》,简单来说就是展示《奇葩说》第三季选拔“奇葩”的过程。

\

  本来计划今天写《康熙来了》收尾相关的,但哔宝忙到还没时间看节目,所以就先来说说下午在马东新公司提前看到的《奇葩来了》。

  想到哪说到哪了哈,先放马东东同学高能图片镇楼!

  《奇葩来了》什么鬼?……

  首先哔宝要说,今天下午看到的并不是正式的《奇葩说》第三季,而是它的先导节目《奇葩来了》,简单来说就是展示《奇葩说》第三季选拔“奇葩”的过程。

  但是,《奇葩来了》依旧有马东主持,蔡康永、高晓松三导师坐镇,马薇薇、肖骁、范湉湉、颜如晶、姜思达……这群妖精都来了,所以阵容上与正式的《奇葩说》第三季并没有区别。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奇葩 高晓松 马东 妹子 奇葩来了

上一篇:高圆圆贾静雯颜值最高 范冰冰短发攻气十足(图) 下一篇:终于表白了!胡歌霍建华暧昧许5年之约(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