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昆凌晒女儿小周周全身照 给女儿穿羽绒服(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1-15 10:23:32
[摘要]​周杰伦妻子昆凌自2015年7月12日诞下女儿,经常分享女儿的成长点滴,但对于小周周的长相一直是个谜。1月14日,昆凌在微博中晒女儿小周周全身照,并称:“今年冬天好冷啊!大家出门多穿一点啊。”

\

  周杰伦女儿小周周

  周杰伦妻子昆凌自2015年7月12日诞下女儿,经常分享女儿的成长点滴,但对于小周周的长相一直是个谜。1月14日,昆凌在微博中晒女儿小周周全身照,并称:“今年冬天好冷啊!大家出门多穿一点啊。”

  照片中,小周周穿着雪白的羽绒服,衣服上大大的帽子也戴在头上,包裹的严严实实,但仍然被妈妈PS上大大的墨镜和可爱的猫胡须,遮住小周周的脸庞,可依然非常的可爱。

  此萌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这样的妈妈真好,不会乱放她的照片。”也有网友戏称:“没有正脸,差评。”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周周 小公主 羽绒服 周杰伦 打扮

上一篇:赵雅芝儿子相恋8年女友曝光 肤白貌美啊!(图) 下一篇:女神林志玲美艳瞬间图集 去哪都是焦点!(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