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郭敬明不满被喊像女孩 呼吁尊重女性平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1-23 14:13:12
[摘要]网易娱乐1月23日报道在最新一期的《最强大脑》中,魏坤琳与郭敬明因对挑战项目的难度评判不同再次产生巨大争执。”这句话瞬间激怒了郭敬明,虽然魏坤琳随后意识到自己之前言语不当,向郭敬明道歉,但遭到郭敬明的拒绝,气氛降至冰点。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1月23日报道在最新一期的《最强大脑》中,魏坤琳与郭敬明因对挑战项目的难度评判不同再次产生巨大争执。席间,魏坤琳脱口喊出:“我怎么好像跟女人在吵架!”这句话瞬间激怒了郭敬明,虽然魏坤琳随后意识到自己之前言语不当,向郭敬明道歉,但遭到郭敬明的拒绝,气氛降至冰点。

  节目播出后,郭敬明在微博发布一条呼吁反对性别歧视的秒拍视频,并配文:“‘你怎么像个女孩儿’,因为个子矮小瘦弱,从小到大我常听到别人对我这样说。但长大后,我渐渐发现在很多场合这句话被当成得心应手的攻击武器......‘女孩’‘女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成为羞辱对方的词汇,相反,‘她’应该是美好的,永远值得我们尊重和平等对待。”

  随后,魏坤琳发微博道歉:“再次向小四道歉,我一时激动在台上说了不恰当的话,我一直都深感懊悔。科学需要敬畏,然而更应该敬畏的是自由争论的权利!”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 “教授没必要道歉!”也有网友对此提出异议:“这已经算是人身攻击啦!”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郭敬明 女人 最强大脑 视频 截图

上一篇:刘烨全家为女儿四岁庆生 诺一帅气出镜 下一篇:王宝强被自己扮的白娘子美晕 网友也被美哭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