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岳云鹏春晚有望“复活” 或表演新创作相声(图)

电视剧 华西都市报 2016-02-01 10:33:04
[摘要]30多年的春晚对许多“老春晚”来说,不到除夕夜正式播出,谁也不敢保证自己的节目百分之百地上还是下。1月31日晚9时30分,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一位知情人独家获悉,今年央视春晚呼声最高的郭德纲的弟子,在央视春晚三次彩排中都不见人影的岳云鹏、孙越,有望在央视猴年春晚“复活”。

\

  岳云鹏、孙越

  30多年的春晚对许多“老春晚”来说,不到除夕夜正式播出,谁也不敢保证自己的节目百分之百地上还是下。1月31日晚9时30分,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一位知情人独家获悉,今年央视春晚呼声最高的郭德纲的弟子,在央视春晚三次彩排中都不见人影的岳云鹏、孙越,有望在央视猴年春晚“复活”。

  这位春晚知情人士透露,2月1日晚,春晚将进行第4次带观众彩排。如果不出意外,几天前已经确定无缘春晚的岳云鹏、孙越,有望亮相,表演新创作相声。

  截至目前,2016央视猴年春晚共进行了3次带妆、带观众彩排,除港澳台明星外,大量演员都参加了彩排。而此前,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在1号演播厅并没有看见岳云鹏、孙越的节目彩排亮相,在后台也没有看见岳云鹏、孙越的影子。

  据相关媒体爆料,两人的节目已经确定无缘春晚了。而在1月27日上午,岳云鹏曾晒出了一张戴墨镜自拍,并配文道“不管怎样,我都要做一个阳光少年”,疑似回应春晚节目被毙。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岳云鹏 复活 相声 创作 春晚节目

上一篇:女主播居然穿这样打篮球! 吴亦凡好为难(图) 下一篇:今年春晚董卿不当托儿 观众吐槽是另一种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