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艺兴拍戏摔车受伤入院 伤势稳定需休养(图)

大陆 东森新闻云 2016-02-01 11:25:57
[摘要]​韩国夯团EXO的大陆籍成员LAY(张艺兴)歌舞实力兼具,近期开始多方尝试参与综艺以及戏剧演出,皆获得不错的评价。不料,他30日傍晚惊传在拍戏途中摔车受伤,就医结果被判定必须暂停工作,令许多粉丝相当忧心。

\

  张艺兴

  韩国夯团EXO的大陆籍成员LAY(张艺兴)歌舞实力兼具,近期开始多方尝试参与综艺以及戏剧演出,皆获得不错的评价。不料,他30日傍晚惊传在拍戏途中摔车受伤,就医结果被判定必须暂停工作,令许多粉丝相当忧心。

  有知情人士称LAY30日下午在横店拍戏时,因一场骑摩托车的戏不慎摔伤,由于他本来就有腰伤旧疾,从摩托车摔下时也是伤及腰部,因此只能靠人员用担架抬上车就医。经纪人表示LAY目前伤势稳定,不会造成永久性的伤害,但还是必须暂停工作休养一阵子。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兴 拍戏 经纪人 EXO 伤势

上一篇:柳岩为啥对他死心塌地? 他不帅还没钱(组图) 下一篇:闫妮素颜看书显端庄 咧嘴大笑画风突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