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星驰与西安影迷遗憾错过 仅100米的距离(图)

大陆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03 08:59:48
[摘要]2月2日下午,西安影迷和周星驰的距离不过100多米,但是因为安保等问题,最终带着自己的最新电影《美人鱼》和西安影迷见面的周星驰遗憾地错过了和大家的亲密相聚。但是周星驰在随后的微信采访中,特别嘱托记者向影迷们致歉,他说自己其实非常期待这次相见。

  2月2日下午,西安影迷和周星驰的距离不过100多米,但是因为安保等问题,最终带着自己的最新电影《美人鱼》和西安影迷见面的周星驰遗憾地错过了和大家的亲密相聚。但是周星驰在随后的微信采访中,特别嘱托记者向影迷们致歉,他说自己其实非常期待这次相见。

  >>遗憾:未见影迷,但是爱西安

  按照原计划,2月2日下午在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西安的影迷可以和周星驰来一次亲密接触。虽然中午12点,万达广场的各个出口都已经戒严,但是在活动临近开始的时候,因为现场参与的人数过多,考虑到安全问题,最终在警方的建议下,电影《美人鱼》的西安发布会调整到了位于大雁塔附近的酒店.

  得知消息的粉丝迅速赶到酒店门口,很快就聚集了七八百名粉丝,酒店工作人员说,厕所里都藏满了粉丝,他们一看到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出入,就会请求他们想办法把自己带入会场。因为粉丝聚集过多,最终酒店的活动也在警方的建议下取消了。此时周星驰已经到了酒店楼上的房间,最终还是未能和影迷们见面。

  在随后接受媒体微信采访时,周星驰向西安的影迷表达了歉意,“特别遗憾没能最终和大家见面,大家等了那么久很辛苦。”周星驰说。而对于西安,周星驰则毫不掩饰自己对西安的喜爱:“我太喜欢西安了,也太喜欢西安的朋友们,你们的热情我都感受到了。当然我最喜欢西安的biangbiang面。”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周星驰 美人鱼 biangbiang面 影迷见面 星女郎

上一篇:范冰冰李晨小年夜约会 低调逛街恩爱甜蜜 下一篇:欧弟一家三口高颜值 明星晒全家福迎新年(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