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伊琍晒两女儿照片 小女儿罕见出镜(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2-04 20:00:53
[摘要]今天(2月4日),马伊琍在微博上晒出两女儿照片,并写道:“春节旅途中最好的解放父母的办法,就是让孩子们随便乱涂去吧!顺便发一条保护大象的祝福语:象您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象更新~新春贴福新年更要正能量,拒绝象牙,保护大象!”

\

  马伊琍两女儿

  今天(2月4日),马伊琍在微博上晒出两女儿照片,并写道:“春节旅途中最好的解放父母的办法,就是让孩子们随便乱涂去吧!顺便发一条保护大象的祝福语:象您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象更新~新春贴福新年更要正能量,拒绝象牙,保护大象!”照片上大女儿身穿粉衣,小女儿头带蝴蝶结,手中拿着画笔,认真的涂写。而网友也说:“祝你幸福~要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小美是真乱涂,姐姐还是很认真在涂的哈!”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马伊琍 女儿照片 小美 出镜 祝你幸福

上一篇:丑哭!郑爽“锅盖刘海”遭批 媲美袁姗姗(图) 下一篇:郭德纲的衣服太抢镜了 真的没穿错吗?(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