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曝杨怡约满离开TVB 拒与罗嘉良合作被抽剧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2-09 14:35:09
[摘要]杨怡承认推掉与罗嘉良合作的新剧,她指快将约满,不想太心急作决定,需要时间考虑未来方向。
杨怡承认推掉与罗嘉良合作的新剧,她指快将约满,不想太心急作决定,需要时间考虑未来方向。

  杨怡承认推掉与罗嘉良合作的新剧,她指快将约满,不想太心急作决定,需要时间考虑未来方向。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于实力派演员买少见少,近年无线的电视剧,大多力捧新人担正。由杨怡与郭晋安主演的《末代御医》,一直被看好,不过《末》剧突然被抽掉,播映无期,有指是因杨怡快将约满。

  不过,据知,杨怡约满只是其中之一因素,另一原因是去年她与无线谈续约时,双方处于拉锯状态,就算无线出动三届视帝罗嘉良(捞家)回巢跟她合作,利诱杨怡续约,可惜她却推掉新剧,令双方关系变僵;说起抽起《末》剧一事,杨怡说:“是观众损失!”

  杨怡不做,有说无线找新人顶替,希望以罗嘉良的号召力带起新人,在众多新人中,以李佳芯呼声最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昆凌晒自拍给粉丝拜年 祈福新年少天灾人祸 下一篇:陈晓陈妍希台湾逛街 帮女友拎包男友力max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