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奕母女终团聚 女儿飞奔投进妈妈怀抱(组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6-02-14 13:05:06
[摘要]2月10日晚间,黄奕 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女儿铛铛团聚的照片,并附文称:“宝贝回家,心安。感恩法律!感恩所有的朋友!你们为我背负了太多@张帅 VIP @马伊琍 @秦岚 ……太多朋友,不一一@了,感恩大家!”

黄奕母女终于团聚 铛铛飞奔投进妈妈怀抱

  2月10日晚间,黄奕 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女儿铛铛团聚的照片,并附文称:“宝贝回家,心安。感恩法律!感恩所有的朋友!你们为我背负了太多@张帅 VIP @马伊琍 @秦岚 ……太多朋友,不一一@了,感恩大家!”

  照片中,黄奕与女儿正在小区内玩耍,除了一张母女俩做鬼脸的照片,铛铛飞奔投进妈妈的怀抱中,十分温馨。此情此景,不禁由让人有些许心酸。

  黄奕与前夫黄毅清离婚两年,两人之间却常在网络上互相指责,围绕女儿监护权展开的双黄大战更是高潮迭起。日前,黄毅清自曝带女儿去美国,还称女儿遭黄奕虐打,黄奕则称黄毅清是蓄意陷害。

  2月10日,黄奕的好友设计师张帅 更新微博上晒出一张黄奕怀抱女儿的合影,称两人已经团聚。张帅还回复网友中暗指医生证实黄毅清精神有问题,之前说带孩子出国也是撒谎,他写道“孩子回到妈妈的怀抱最温暖,一个心智正常的人带着最放心,你们母女好好的过年吧!为你们开心,让朋友们都担心了,也算报个平安 !”

  随后,黄毅清更新微博对张帅的说辞进行了驳斥,他还晒出了自己与女儿的多张合影,表示女儿与自己在一起时更开心。黄毅清还写道在骨肉亲情的事上,他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若是触犯了他的底线,那么他将和对方拼命。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黄奕 妈妈 母女 张帅 秦岚

上一篇:别瞎操心了!人家杨幂刘恺威恩爱着呢(组图) 下一篇:Baby变搞怪女神 与阮经天自拍瞪眼卖萌(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