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美人鱼》票房破16亿 暂列华语电影第四名(图)

华语电影 网易娱乐 2016-02-14 15:31:42
[摘要]《美人鱼》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票房与口碑齐飞涨,首日2.8亿、2天破5.13亿、72小时破8亿……直至上映第7天10点,截止至发稿,《美人鱼》票房突破16亿。根据目前数据来看,《美人鱼》已成功跻身内地影史前六,暂列华语电影排行榜第四名

《美人鱼》票房突破16亿。

  《美人鱼》票房突破16亿。

  《美人鱼》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票房与口碑齐飞涨,首日2.8亿、2天破5.13亿、72小时破8亿……直至上映第7天10点,截止至发稿,《美人鱼》票房突破16亿。根据目前数据来看,《美人鱼》已成功跻身内地影史前六,暂列华语电影排行榜第四名,稳坐冠军宝座的是《捉妖记》,其余依次为《寻龙诀》和《港囧》,据悉,《寻龙诀》和《港囧》票房均为16亿多,《美人鱼》或将于今日赶超两部电影的票房纪录,跃至华语电影票房榜第二名。

  就目前形势来看,《美人鱼》若想顶替《捉妖记》成为冠军并非不可能,不过两部影片的票房相较还有不少差距,今日起,情人节档的三部新片来袭,《美人鱼》能否继续保持不败纪录,有待观察。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美人鱼 票房突破 华语电影 票房榜 票房纪录

上一篇:情人节约你看电影 三部新片陪你甜蜜蜜(组图) 下一篇:《火影》18日上映 千万粉丝共度火影之夜(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