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允《美人鱼》试镜曝光 如何当选星女郎?(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2-20 14:54:51
[摘要]截至2月19日18点10分,《美人鱼》上映不到12天,累积票房达到惊人的24.4亿,问鼎中国影史票房冠军,而星女郎林允也备受大家关注,2月19日晚,有网友曝光了林允参加海选时的试镜片段,在“斯文可爱”“凶狠毒辣”“名门望族”“性感尤物”“帕金森症”“刁蛮任性”“古惑仔”7个主题的情况下点一份排骨饭。视频中林允长发披肩,长相清纯,演技也明显稚嫩许多。

林允《美人鱼》试镜片段

  林允《美人鱼》试镜片段

  截至2月19日18点10分,《美人鱼》上映不到12天,累积票房达到惊人的24.4亿,问鼎中国影史票房冠军,而星女郎林允也备受大家关注,2月19日晚,有网友曝光了林允参加海选时的试镜片段,在“斯文可爱”“凶狠毒辣”“名门望族”“性感尤物”“帕金森症”“刁蛮任性”“古惑仔”7个主题的情况下点一份排骨饭。视频中林允长发披肩,长相清纯,演技也明显稚嫩许多。

  试镜视频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评论:“呆萌可爱的小人鱼!”“啊!我的眼前只有一双大长腿啊!”“真是自然的美人啊!”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美人鱼 星女郎 试镜 林允 当选

上一篇:陈数与老公全新写真 挽手同行甜蜜十足(组图) 下一篇:范冰冰李晨当众搂脖子秀恩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