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涛换美容牙经历全口重建 躺牙科痛苦自拍(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2-22 16:12:57
[摘要]2月22日,刘涛晒出一张自拍,从照片可以看出,她在牙科,躺在就医床上,捂着两颊,看起来很难受。她发文表示,自己经历几次全口重建后,牙齿太崩溃了,奉劝网友:“牙如果健康千万别想着去换美容牙”。

\

  刘涛微博截图

  2月22日,刘涛晒出一张自拍,从照片可以看出,她在牙科,躺在就医床上,捂着两颊,看起来很难受。她发文表示,自己经历几次全口重建后,牙齿太崩溃了,奉劝网友:“牙如果健康千万别想着去换美容牙”。

\

  刘涛晒照

  刘涛微博原文:

  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进牙科医院了,希望这次能够彻底拯救我的牙、也以我的经验教训告诉大家、自己的牙如果健康千万别想着去换美容牙,最多也就贴个薄片,象我这种经历几次全口重建的真的好崩溃[抓狂][抓狂]最后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替我多吃几颗元宵。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牙科 美容 抓狂 自拍 截图

上一篇:汪峰前女友晒性感照 手撕章子怡引发热议(图) 下一篇:杨颖罕见素颜照曝光 黄晓明体贴为妻穿衣(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