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歆艺谈男友袁弘:他上辈子可能是我儿子(图)

大陆 广州日报 2016-02-24 10:11:18
[摘要]由张歆艺、袁弘等主演的古装剧《解忧公主》目前正在卫视和网络热播,自开播至今收获各路好评。昨日,张歆艺接受记者微信群访,直言男友袁弘就像是自己的“儿子”,最爱吃自己做的红烧肉。当记者问到,如果最爱的火锅和袁弘只能选一个,怎么选?二姐放出狠话:“如果只能选一个,那就拿火锅涮他吃!”

张歆艺与袁弘

  张歆艺与袁弘

  由张歆艺、袁弘等主演的古装剧《解忧公主》目前正在卫视和网络热播,自开播至今收获各路好评。昨日,张歆艺接受记者微信群访,直言男友袁弘就像是自己的“儿子”,最爱吃自己做的红烧肉。当记者问到,如果最爱的火锅和袁弘只能选一个,怎么选?二姐放出狠话:“如果只能选一个,那就拿火锅涮他吃!”

  广州日报:第一次演古装剧,感觉如何?

  张歆艺:特别兴奋,别看我平时大大咧咧,一直有个“公主梦”,小时候就爱把床单裹在身上扮演公主。

  广州日报:之后还会想继续拍古装吗?最想演的角色是什么?

  张歆艺:我现在特别想演清代的戏,还很喜欢《雷雨》里的繁漪,阮玲玉,很多年前就发愁怎么没人拍萧红?后来有人拍了,却没人找我,难道我就长着一张没有烦恼的脸吗?

  广州日报:作为“解忧公主”,你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怎么解忧?

  张歆艺: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不会跟别人说的,只会自己找一个角落,噼里啪啦掉眼泪,连自己最爱吃的火锅都吃不下去。拍的时候,那时候确实不太开心,每天也很焦虑,睡不好觉,担心剧本,担心这个戏会出现状况,好在后来都解决了。

  广州日报:这个戏是你和袁弘的定情之作,你说袁弘是你老师,他都指导啥?

  张歆艺:他教我的后来都被我推翻了(笑),一开始我们天天吵架,我觉得他的演法不生活,他觉得我可能要上天。

  广州日报:之后你们还会合作吗?

  张歆艺:看大家的意见,我是不太想跟他一起拍戏了。跟袁弘一块拍戏很辛苦的你们不知道,处女座的逻辑是神逻辑,他们会在你特别不在意的地方特别较劲,你认为重要的他们轻描淡写。我是双子座嘛,双子座是特别讲究节奏的。

  广州日报:除了演戏,现在是不是所有的时间都用来恋爱了?

  张歆艺:我现在特别爱做饭,小袁比较爱吃我做的一种红烧肉,但他每次吃都只吃瘦肉,把剩下的都吐在桌子上,吃一盆吐一盆,特别讨厌。

  广州日报:袁弘在你眼里有缺点吗?啥时候办喜事?生猴子来得及不?

  张歆艺:生猴子的事情我下礼拜一就去办,来得及吗?我觉得他上辈子可能是我儿子吧,这种感觉你们能懂吗,就是分分钟想打他的节奏,能得我宠爱者必有后福。当然老袁也有缺点,就是神逻辑、爱踢被子、磨叽。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张歆艺 袁弘 儿子 上辈子 男友

上一篇:富太王艳裹棉服发福脸肿 儿子穿短裤超抗冻(图) 下一篇:在一起!陈坤主动亲吻林心如 亲密拥抱(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