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传李湘加盟互联网公司 千万年薪+股份!(图)

大陆 中国网 2016-03-01 09:47:57
[摘要]在微博宣布辞任深圳卫视副总监及首席艺术监制的职位后,李湘的去向终于有了结果。2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李湘将加盟某互联网公司出任该公司的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

\

  李湘(资料图)

  在微博宣布辞任深圳卫视副总监及首席艺术监制的职位后,李湘的去向终于有了结果。2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李湘将加盟某互联网公司出任该公司的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

  1月11日上午,李湘在微博上确认自己已经离职深圳卫。媒体报道称,李湘已经确认以千万年薪+股份的方式正式加盟某互联网公司。据爆料,李湘不仅出任集团副总裁职位,同时还将兼任公司的首席内容官,全权负责该视频网站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内容的业务开发制作和运营。有消息称,该互联网公司将于近日正式对外宣布李湘加盟的消息。  

  据悉,该互联网公司相中李湘正是看中其在影视产业内的深厚资源和经验。而李湘则也对互联网的前景充满信心,于是双方最终达成了合作意向。  

  截至目前,李湘方面并未回应这则爆料。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李湘 互联网公司 股份 加盟 爆料

上一篇:高圆圆大红唇抢镜 配夹克自带“仙气攻”(组图) 下一篇:王珂酒店见刘涛头像 笑叹:感觉随时被监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