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超独立!刘嘉玲:不要以为找有钱男人就能满足(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3-09 10:48:54
[摘要]近日,刘嘉玲通过微博晒登山美照,并写下自强宣言:“我喜欢的女人:乐观、坚强、温柔、优雅。找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喜欢的东西自己掏腰包买,不要以为找个有钱男人就可以满足,年轻漂亮的女孩无限量上架!女人要懂得学会独立,不断提升自我价值,让自己变得无可代替。女人节快乐!”

刘嘉玲

  刘嘉玲

  近日,刘嘉玲通过微博晒登山美照,并写下自强宣言:“我喜欢的女人:乐观、坚强、温柔、优雅。找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喜欢的东西自己掏腰包买,不要以为找个有钱男人就可以满足,年轻漂亮的女孩无限量上架!女人要懂得学会独立,不断提升自我价值,让自己变得无可代替。女人节快乐!”

  照片中,刘嘉玲身穿运动装,一定白色棒球帽,太阳镜遮面,一只脚站立,非常的俏皮美艳,身材超好,犹如少女。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依附于任何人。”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刘嘉玲 男人 女人要 女人节 登山

上一篇:Selina和前夫无法跨过“无性婚姻”这关(图) 下一篇:女神请给条活路!林志玲戴蝴蝶结似少女(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