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黄安被曝心脏手术已完成 过程长达八小时(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3-11 11:05:42
[摘要]黄安10日凌晨搭乘医疗专机飞抵台北松山机场,随后入住振兴医院心脏科加护病房,外传黄安今立刻将进行手术,但被院方否认,傍晚媒体爆料黄安在医院的掩护下已手术完成,过程长达约8个半小时。

黄安

  黄安

  黄安10日凌晨搭乘医疗专机飞抵台北松山机场,随后入住振兴医院心脏科加护病房,外传黄安今立刻将进行手术,但被院方否认,傍晚媒体爆料黄安在医院的掩护下已手术完成,过程长达约8个半小时。

  据报道,黄安早上低调进入手术室,门口一度看到疑似黄安本名“黄XX”显示准备中,但后来消失,傍晚有网友爆料黄安手术顺利完成,但《联合新闻网》报道,振兴医院驳斥黄安完成手术的谣言,透露他今天下午5时才进入手术房,估计需耗时4至5小时,院方明天会正式对外公布手术结果,请民众勿乱传不实讯息。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黄安 心脏手术 中时电子报 联合新闻网 爆料

上一篇:周杰伦卷入“逃税”官司 被海关追讨11万(图) 下一篇:求婚失败?谢霆锋情绪失控 发飙怒吼到变声(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