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她“被小三”5年叫屈:有本事拿出证据来(组图)

大陆 凤凰八卦 2016-03-14 15:06:23
[摘要]在沈阳出身与长大的巧巧,自小就在少年宫学舞蹈。她7岁起开始学习艺术体操,后来改学芭蕾。这一跳就是好几年,后来直接跳进了北京舞蹈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

  对于这件事,金巧巧自己也觉得冤枉的很。她说于冬2009年离婚,而自己和他是在2011年10月份相识的。“我就撂下一句话,谁能证明我是你们口中的小三,拿出证据来,我给你100万。”

\

  说起来呢,金巧巧其实完全应该是一个正面女性典范——演过拿得出手的戏,获得过官方奖项的提名,经济独立自主,有经商头脑,自己的生意做得风生水起。但大家对她却为什么只留下了“被小三”的刻板印象呢?这个问题小妹也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金巧巧 小三 老板娘 出品时间 佳人有约

上一篇:赵薇女儿酷似缩小版“小燕子” 超级萌!(组图) 下一篇:6000人看你睡觉,还能挣钱,你敢不敢?(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