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朱莉气愤解雇女保姆 怀疑老公与其关系过密(图)

国际 新快报 2016-03-15 13:15:41
[摘要]安吉丽娜·朱莉刚刚解雇了一位自己的女助手兼保姆,而原因是该保姆和老公布拉德·皮特的关系似乎有些太近了。好莱坞模范夫妻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再度成为身陷“保姆门”的明星。

\

  朱莉皮特夫妇(资料图)

  安吉丽娜·朱莉刚刚解雇了一位自己的女助手兼保姆,而原因是该保姆和老公布拉德·皮特的关系似乎有些太近了。好莱坞模范夫妻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再度成为身陷“保姆门”的明星。

  皮特朱莉夫妇一共育有6个孩子,因此雇佣保姆照顾孩子是必不可少的。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朱莉对自己精心挑选的团队一直都非常满意,当然,这些人也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过程。但是,朱莉团队中的一个保姆却经常挑逗皮特。随后朱莉发现,有一次,当皮特洗完澡、裹着浴巾进厨房拿果汁的时候,这位保姆脸上也带着甜甜的笑容进入了厨房。于是朱莉认为,这位保姆跟皮特的关系可能并不简单。朱莉毫不犹豫地辞掉了保姆,而这位保姆也迅速地离开了。

  早在两人还没结婚前,皮特就曾身陷劈腿保姆的丑闻中。2009年2月,当时《Star》杂志报道,指安吉丽娜·朱莉在经过8个月大的龙凤胎Knox和Vivienne的卧房时,顺便看了一眼。当时房门没关,皮特坐在床头,问题是年轻貌美的保姆也在床上。她目睹皮特抚摸着保姆的背部。她当时绝对发疯了,精神错乱了,歇斯底里地尖叫,然后对保姆说:“滚,永远不要再回来!”爆炸性的争吵吵醒了熟睡中的婴儿,随之大哭起来。皮特这边哄着孩子和保姆,然后安吉丽娜就一个大嘴巴子直朝着皮特的脸扇了过来。安吉丽娜不仅将保姆扫地出门,还向布拉德·皮特下达“别碰我”的指令。布拉德·皮特只好每日与子女同睡,不敢透露自己不准进房的真相。

  此外,2011年,布拉德·皮特接受媒体访问时公开谈论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婚事。他表示,6个孩子都在催促着他们结婚。但据美国八卦周刊《明星周刊》报道,两人原先要一同面试新保姆,但皮特却选朱莉在柬埔寨做公益活动时,先单独面谈了一位拥有前妻安妮斯顿明星脸的应聘者,这让朱莉气得暴跳如雷,两人结婚一事恐怕遥遥无期。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安吉丽娜·朱莉 Vivienne 女助手 老公 明星周刊

上一篇:兄弟变姐妹!《黑客帝国》导演先后变性(组图) 下一篇:小李来华傲娇脸变表情包 人家一点都不胖!(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