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教堂曝光 吴妈妈秀钻戒

港台 新浪娱乐 2016-03-19 11:32:45
[摘要]吴奇隆、刘诗诗20日(周日)在巴厘岛举行世纪婚礼,隆、诗今凌晨搭红眼班机已到下榻饭店,重要亲友也陆续抵达巴厘岛,婚宴教堂也曝光。

  提到媳妇更是万般好:“最喜欢诗诗安安静静,我没女儿,已把她当女儿;当然希望他们快点生小孩!”

\

  吴妈妈手上戴着刘诗诗送的钻戒

\

  吴妈妈心情大好

\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教堂内景

\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教堂外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刘诗诗20日(周日)在巴厘岛举行世纪婚礼,隆、诗今凌晨搭红眼班机已到下榻饭店,重要亲友也陆续抵达巴厘岛,婚宴教堂也曝光。台湾媒体在巴厘岛访问吴奇隆的妈妈,儿子大婚,隆妈脸上笑容止不住,提到媳妇更是万般好:“最喜欢诗诗安安静静,我没女儿,已把她当女儿;当然希望他们快点生小孩!”

  访谈间隆妈手上blingbling大钻戒亮眼,她透露是孝亲礼物:“这诗诗送的啊!”业界推估此钻戒中央圆形主钻约1.5克拉,周镶小钻,约100万元台币(约20万人民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吴奇隆 刘诗诗 钻戒 教堂 blingbling

上一篇:吴奇隆刘诗诗新一波婚纱照 夫妻玩霸气!(图) 下一篇:罗志祥穿浴袍深夜对镜自拍 腿开险露私密地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