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庭婚后6年仍电晕老公 到底为什么呢?(组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2016-03-21 15:47:40
[摘要]​张庭、林瑞阳20日抵达台湾拍摄广告,两夫妻第一次合体拍广告,她笑着说:“其实一开始厂商在邀请时,他还有点挣扎,是我一直跟他说就当来玩,又可以留念有什么关系,他才答应,没想到这两天拍摄下来他玩得比我还开心。”而林瑞阳也开玩笑回应:“没有啦!我来只是为了要衬托我的妻子,大家就当我是店小二或是柱子就好!”

\

  张庭林瑞阳

  张庭、林瑞阳20日抵达台湾拍摄广告,两夫妻第一次合体拍广告,她笑着说:“其实一开始厂商在邀请时,他还有点挣扎,是我一直跟他说就当来玩,又可以留念有什么关系,他才答应,没想到这两天拍摄下来他玩得比我还开心。”而林瑞阳也开玩笑回应:“没有啦!我来只是为了要衬托我的妻子,大家就当我是店小二或是柱子就好!”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张庭 林瑞阳 保鲜 爱情 电晕

上一篇:吴奇隆遭好友闹洞房 斗酒喝多爆笑跪老婆(图) 下一篇:62岁赵雅芝穿斜肩红裙 萧蔷在身后提裙(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