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小S晒与公公家中合影 对方脸都红了…(组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3-22 09:38:29
[摘要]​每天早、中、晚都要晒照片的小S,晚间又晒出居家晚餐照,为了维持稳定的收视率,号称“国际厨娘”的小S今天把较少出现的公婆也拉到镜头里,跟女儿们一起晚餐。

\

  小S与婆婆、女儿吃饭

  每天早、中、晚都要晒照片的小S,晚间又晒出居家晚餐照,为了维持稳定的收视率,号称“国际厨娘”的小S今天把较少出现的公婆也拉到镜头里,跟女儿们一起晚餐。

  她先晒出晚餐画面说:“国际厨娘今日菜色~焗饭and蜂蜜水果盘。”稍后又晒出她戴着墨镜,与婆婆女儿一起吃饭的照片,最后是晒与公公的合照,她照例很臭屁的说:“婆婆赞不绝口~该怎么办?又国际又有才华的我,公公似乎脸红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康熙 收视率 晚餐 合照

上一篇:吴奇隆需和前妻结了又离 才能与诗诗领证(图) 下一篇:49岁王祖贤游迪士尼 戴米奇帽卖萌似少女(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