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36岁萧亚轩又恋爱了 这次是外籍高富帅(组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3-24 09:28:39
[摘要]36岁萧亚轩的感情生活也始终是外界的焦点,继与新加坡百亿小开石正祥(Elroy)分手约半年后,近日被曝出已经与一名神似阿汤哥的外籍男子交往3个月,随着小俩口约会的照片曝光,男方的真实身分也跟着被起底。

萧亚轩与外籍男友

  萧亚轩与外籍男友

  36岁萧亚轩的感情生活也始终是外界的焦点,继与新加坡百亿小开石正祥(Elroy)分手约半年后,近日被曝出已经与一名神似阿汤哥的外籍男子交往3个月,随着小俩口约会的照片曝光,男方的真实身分也跟着被起底。

  据报道,萧亚轩的外籍新男友现年40岁,名叫Michael,为美国籍,爸爸过去任职上海KMART大中华区的高层,所以被送来台湾的美国学校就读,中文十分流利,因为拥有LA商学院硕士的背景,所以 Elva在今年初聘雇他为自创品牌的顾问兼总经理,2人的关系因此更为紧密,平常喜欢运动健身,把身材练得很结实,不同于女方过去的交往对象,他不只外表帅气高大,爱念书的他个性也很成熟稳重。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萧亚轩 起底 KMART 商学院 硕士

上一篇:49岁王祖贤游迪士尼 戴米奇帽卖萌似少女(组图) 下一篇:这居然是50岁的温碧霞 嫩的都能掐出水(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