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剧情有反转 宋仲基X光藏玄机!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3-24 10:48:08
[摘要]韩剧《太阳的后裔》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叙述特战队军人和驻外地医生的故事,因为剧情紧凑吸引关注,更拿下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最近有医生看完剧后透露,剧中的X光似乎埋有伏笔,他的理论立刻引起关注。

宋仲基X光藏玄机

  宋仲基X光藏玄机

  韩剧《太阳的后裔》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叙述特战队军人和驻外地医生的故事,因为剧情紧凑吸引关注,更拿下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最近有医生看完剧后透露,剧中的X光似乎埋有伏笔,他的理论立刻引起关注。

  宋仲基在剧中照的X光藏有玄机,医生提到“宋仲基有器官反转症,代表他的心脏在右边,和一般人的左边不同”,所以之后如果剧情演到他中枪的话,会因为反转症救他一命,这个理论立刻引起讨论。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宋仲基 医生 剧情 X光 中枪

上一篇:鬼才!《最强大脑》选手助警方破肇事逃逸案(图) 下一篇:黄轩新戏不再当暖男 终结“初恋备胎命”(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