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朝阳群众名不虚传!撒贝宁电话快被打爆了(图)

大陆 新民网 2016-03-29 10:07:52
[摘要]3月28日,有网友爆料,称撒贝宁已经与加拿大籍女友李白领证结婚!随后,撒贝宁主持的《今日说法》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撒贝宁领证,并送上祝福:“全体人员祝福小撒,一定要幸福哦!”并调侃道:“别忘了明天有录像。”

\

  撒贝宁

  3月28日,有网友爆料,称撒贝宁已经与加拿大籍女友李白领证结婚!随后,撒贝宁主持的《今日说法》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撒贝宁领证,并送上祝福:“全体人员祝福小撒,一定要幸福哦!”并调侃道:“别忘了明天有录像。”

  得知此事后,央视综艺新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撒贝宁本人,撒贝宁回应称:“我的电话下午都快被打爆了。朝阳群众真的是名不虚传,我本来想悄悄地把证领了,结果没想到在朝阳群众的眼皮底下,什么事都不可能瞒得过去!谢谢大家,我会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幸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撒贝宁 今日说法 群众 综艺 一定要幸福

上一篇:包贝尔巴厘岛补办婚礼 徐峥韩庚等好友赶赴(图) 下一篇:尴尬啊!邓超点赞“太子妃”张天爱乳环微博(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