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尴尬啊!邓超点赞“太子妃”张天爱乳环微博(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3-29 10:29:06
[摘要]3月28日下午,邓超秒删了一条微博,内容涉及“太子妃”张天爱和“乳环”(是穿在胸部乳头部位的环状饰品),真是大写的尴尬啊!不过这两个关键词是如何联系在一起上热搜的也是令人不解。之前也有不少明星微博手滑的,比如倪妮手滑点赞井柏然郑爽cp。

 

  3月28日下午,邓超秒删了一条微博,内容涉及“太子妃”张天爱和“乳环”(是穿在胸部乳头部位的环状饰品),真是大写的尴尬啊!不过这两个关键词是如何联系在一起上热搜的也是令人不解。之前也有不少明星微博手滑的,比如倪妮手滑点赞井柏然郑爽cp。

  这种情况真是数不胜数呀!娱乐圈里大部分明星的微博都是工作人员在运营的,唯一两个绝对自己发微博的明星一个是邓超,另一个是刘烨。所以,这次邓超手滑,应该就是自己真手滑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太子妃 张天爱 娱乐圈 刘烨

上一篇:朝阳群众名不虚传!撒贝宁电话快被打爆了(图) 下一篇:包贝尔巴厘岛婚礼 女儿“饺子”狂野抢镜(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