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郭德纲:小岳岳走红是一手策划!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6-04-05 09:12:55 编辑:李晨 作者:小方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摘要]喜剧人让小岳岳火了!郭德纲说,这是计划内的,他的成功可以复制。

  (腾讯娱乐专稿 文/小方芳责编 / 小飚)曾经,师父侯耀文说郭德纲,你一路坎坷走来,势必要疾恶如仇。果真,爆红后的郭德纲经常因言辞刁钻走上娱乐圈的风口浪尖。前几年,停演、代言门、耍横等各种风波,让老郭没少得罪人,跟人掐架变成家常便饭。

  如今,坐在记者面前的郭德纲,没有了台前相声演员言语上一争高下的凌厉。

\

  相声舞台上的郭德纲

  他更像一个成竹在胸的幕后推手,面对徒弟岳云鹏的迅速走红,郭德纲放话:“我想让谁红就让谁红”、“小岳岳的走红可以复制!”

  小岳岳夺冠,我一毛也没帮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比赛期间,由于郭德纲是主持人,而徒弟岳云鹏作为参赛嘉宾名次一直居高。坊间流传着“小岳岳名次高,因有郭德纲撑腰”这样的小道消息。

相关热词搜索: 郭德纲 腾讯 一姐 夺冠 欢乐喜剧人 炸子鸡 德云 开心就好 谁是一哥 于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