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郭富城女友真实相貌 原来是个土肥矮矬圆(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4-07 10:18:44
[摘要]郭富城自从公开与网红女友方媛的恋爱关系后,让不少人都相当意外,两人也越爱越高调,日前郭富城一举拿下香港金像奖影帝,方媛也毫不避讳的大方祝贺恭喜,不过网友爱拿她照片做文章,近日有人巧遇她出席活动,拍照上传后,被说和方媛自己曝光的照片差很大!

郭富城女友晒出自己丑照
郭富城女友晒出自己丑照

  郭富城自从公开与网红女友方媛的恋爱关系后,让不少人都相当意外,两人也越爱越高调,日前郭富城一举拿下香港金像奖影帝,方媛也毫不避讳的大方祝贺恭喜,不过网友爱拿她照片做文章,近日有人巧遇她出席活动,拍照上传后,被说和方媛自己曝光的照片差很大!

  方媛近日出席活动时,被网友拍到传到网上,未经修图的模样曝光后,就被说和她平时自己上传的照片差很大!不仅脸圆了不少,身材比例也不如方媛自个上传的好。

  只不过方媛自从与郭富城恋情公开后就饱受批评,她似乎也已经调适好心情,今天凌晨就在微博发出这些“平凡照”,自我解嘲“从别人镜头里看到真实这样的自己,原来我长这样!集齐五大特征土、肥、圆、矮、矬!”更说看完照片后,这一周都不想吃任何食物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郭富城 女友 自嘲 上传 身材比例

上一篇:姚明女儿大长腿遗传老爸好基因 又长高了!(图) 下一篇:高圆圆扎丸子头有范儿 与粉丝挥手告别(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