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朱丹已嫁周一围? 女方经纪人居然没否认(图)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晔 2016-04-07 10:28:45
[摘要]​4月6日下午,有知情人向全明星探爆料,“朱丹、周一围已完婚”。星探就此事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朱丹的执行经纪人。女方经纪人被问及婚讯时,没有直接否认,而是表示,“朱丹感情有什么新进展,大家肯定会第一时间知道的,不用再问我了”。截止目前,周一围方还没有作出回应。

朱丹、周一围(资料图)

  朱丹、周一围(资料图)

  4月6日下午,有知情人向全明星探爆料,“朱丹、周一围已完婚”。星探就此事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朱丹的执行经纪人。女方经纪人被问及婚讯时,没有直接否认,而是表示,“朱丹感情有什么新进展,大家肯定会第一时间知道的,不用再问我了”。截止目前,周一围方还没有作出回应。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周一围 朱丹 女方 经纪人 资料图

上一篇:高圆圆扎丸子头有范儿 与粉丝挥手告别(组图) 下一篇:小四月生日倒计时 赵薇:除了你没有别的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