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蔡少芬朱茵洪欣聚会 你看得出她们几岁吗?(图)

热图 凤凰娱乐 2016-04-12 09:57:59
[摘要]4月11日下午,朱茵在微博晒出与多年闺蜜蔡少芬和洪欣相聚的照片,照片中三位女神勾肩搭背看起来感情很好,朱茵附上文字:“和蔡少芬、洪欣相聚——Rock!陈法蓉你在哪里?miss u!”

蔡少芬、朱茵、洪欣相聚

  蔡少芬、朱茵、洪欣相聚

  4月11日下午,朱茵在微博晒出与多年闺蜜蔡少芬和洪欣相聚的照片,照片中三位女神勾肩搭背看起来感情很好,朱茵附上文字:“和蔡少芬、洪欣相聚——Rock!陈法蓉你在哪里?miss u!”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三大女神齐聚一起,颜值好养眼!”还有网友调侃称:“打麻将缺一个,斗地主够了。”“天啊,为什么永远不老,真看不出几岁!”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朱茵 蔡少芬 洪欣 女神 Rock

上一篇:陈数晒一家三口出海游玩 与继子合影卖萌(组图) 下一篇:李小璐表妹与姐姐神似 遭超女淘汰私照曝光(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