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楠一家五口罕见出镜 晒开心春游照(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4-13 11:00:33
[摘要]4月12日晚,歌手孙楠在微博中晒出一家人春游的照片,并赋诗写道:“春眠醒的早,儿欢踏青草,楠得闲暇时,神仙比不了。”照片中,孙楠一家五口围坐在草坪上,自顾自的吃着带来的食物,看起来十分温馨。

\

  孙楠一家春游

  4月12日晚,歌手孙楠在微博中晒出一家人春游的照片,并赋诗写道:“春眠醒的早,儿欢踏青草,楠得闲暇时,神仙比不了。”照片中,孙楠一家五口围坐在草坪上,自顾自的吃着带来的食物,看起来十分温馨。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评论,“好诗,真是一首好诗”,“好歌手,也是一位好爸爸”,“祝福儿女快乐成长哦”。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孙楠 春游 神仙 赋诗 歌手

上一篇:贾乃亮携妻女办32岁生日会 他的头型亮了(组图) 下一篇:18岁刘昊然撞脸宋仲基 相似度高达99%(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