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必须给满分!李晨深夜晒范冰冰美照秀恩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4-17 16:35:15
[摘要]4月17日凌晨,李晨晒出一张范冰冰的近照,照片中的范冰冰大眼闪亮,肤白貌美,俏皮可爱似少女。李晨发文称:“万物复苏大地回春,仿佛一夜间花红柳绿轻絮曼舞,在南方,更是和风细雨芳菲四溢。

李晨深夜晒范冰冰美照秀恩爱


李晨深夜晒范冰冰美照秀恩爱

  4月17日凌晨,李晨晒出一张范冰冰的近照,照片中的范冰冰大眼闪亮,肤白貌美,俏皮可爱似少女。迎着太阳享受春光。并搞怪配一张“你懂的”的表情。

  李晨发文称:“万物复苏大地回春,仿佛一夜间花红柳绿轻絮曼舞,在南方,更是和风细雨芳菲四溢。情境中慵懒的什么也不愿想,默默的享受这人间的四月天…春风拂过十里路,白日渐长夜微凉,这样的天气可否再多一些,色彩再浓一点,好让记忆停驻,任时光匆流…晚安吧,这美好的一刻…”

  网友留言:“早点结婚”、“半夜也要虐”、“只想发照片的你硬挤出这些文字也不容易”。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满分 李晨 你懂的 任时光 晚安

上一篇:江疏影称与胡歌还是好朋友:没有刻意不联系 下一篇:方媛内地受访避谈郭富城 称变脸是因为长胖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