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她被骂小三7年终嫁阔少,男方糟糠妻气瘫…(图)

港台 东方日报 2016-04-18 10:38:48
[摘要]艺人杨爱瑾(Miki)与永安太子爷郭永淳(Edwin)拍拖多年,两人一直很低调,去年Edwin秘密安排求婚之旅,在芬兰的北极光时向Miki求婚,Miki感动得点头答应,Miki随后也宣布今年会办婚礼。

\

  杨爱瑾(Miki)与永安太子爷郭永淳

  艺人杨爱瑾(Miki)与永安太子爷郭永淳(Edwin)拍拖多年,两人一直很低调,去年Edwin秘密安排求婚之旅,在芬兰的北极光时向Miki求婚,Miki感动得点头答应,Miki随后也宣布今年会办婚礼。

  婚礼只邀请家人及挚友

  不过一对准新人希望可以外地低调举行婚礼,只邀请双方家人及挚友出席,不过Miki与Edwin都好贴心,为照顾到香港的朋友,决定在婚礼前先在港举行cocktail party,两人的喜帖曝光,据知cocktail party在今个月30号在深水湾乡村俱乐部举行。

  Miki今日接受《东网》电话中说:“是呀,我会再香港有个小型cocktail party,请一些工作上的同事和朋友,我已开始派喜帖给朋友,也陆续收到朋友恭贺的话。”但对婚事她就坚持封口,希望可以低调进行。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Miki 杨爱瑾 阔少 挚友 cocktail

上一篇:徐若瑄和儿子形影不离 坐飞机也要带着小V宝(图) 下一篇:舒淇穿透视装中门大开 这身材实在太好啦(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