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刘恺威斥婚变传言:损害名誉、干扰生活(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4-18 15:05:05
[摘要]4月18日,嘉行影视公司在网上公开发布律师函,对旗下艺人刘恺威杨幂夫妇的离婚传言做出严正声明,表示将向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

  律师函

  4月18日,嘉行影视公司在网上公开发布律师函,对旗下艺人刘恺威杨幂夫妇的离婚传言做出严正声明,表示将向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表示,此前刘恺威杨幂就曾就此类虚假传言多次发表声明,而仍有网友进行编造散布谣言,破坏二人的公众形象,破坏二人的工作生活。对此公司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对散布谣言的网友发出律师函,如果侵权行为未能停止,则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全部法律责任。

  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维权,恳请公司高调处理务必严惩:“强烈谴责恶意造谣者,绝不能姑息!”“请继续下去,保护好我幂,一定要硬气起来!”“不要让别人把我们的宽容当做自己不要脸的资本!”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刘恺威 婚变传言 律师函 法律责任

上一篇:郑爽从小就有表演欲 一夜成名为爱整容(组图) 下一篇:杨幂第N次被传离婚 吸黑体质明星很苦恼(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