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晒娃狂魔!黑人范玮琪晒娃的照片快上千了(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2016-04-20 11:08:10
[摘要]女明星婚前秀身材、秀脸蛋,婚后升级当妈改秀萌娃,都在去年8月产下爱的结晶的隋棠、徐若瑄、贾静雯,都相当活跃于网络社群分享宝宝照,最精彩的黑人和范玮琪(范范)从去年1月起,轮流让双胞胎儿见客782次,让人眼花撩乱。

\

  黑人范玮琪频频晒哇

  女明星婚前秀身材、秀脸蛋,婚后升级当妈改秀萌娃,都在去年8月产下爱的结晶的隋棠、徐若瑄、贾静雯,都相当活跃于网络社群分享宝宝照,最精彩的黑人和范玮琪(范范)从去年1月起,轮流让双胞胎儿见客782次,让人眼花撩乱。

  隋棠分享可爱儿

  隋棠产前产后也和粉丝乐意分享,当妈后更积极贴儿子Max照,像母子玩水画面,Max可爱归可爱,但棠棠着泳装秀身材,更是吸睛。徐若瑄产前在脸书几乎一日一更新孕妇菜单,或分享怀孕心情,随着儿子Dalton出生,她改成分享宝宝喜怒哀乐,较特别的是她做伏地挺身也要拉着爱子。

  真把网友当家人

  但黑范夫妇才是没极限,2人秀的照片五花八门,有时是黑人扛2娃,或是夫妻俩各抱1娃,更多的是儿子特写照,最夸张的是频繁的9分格式分享照,画面丰富如万花筒,只能说真的把网友都当家人不藏私呢。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范玮琪 黑人 Dalton 双胞胎儿 隋棠

上一篇:周杰伦很久没和昆凌同床了 因为作息不同步(图) 下一篇:女星上厕所怕被听到“咚” 顾形象外出解决(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