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女儿窦靖童走上音乐路 王菲就只说了两个字(图)

大陆 东网 2016-04-22 10:06:17
[摘要]天后王菲之女窦靖童接受电台访问,对于大家早以表示会等待她长大后出碟,童童觉得这个讲法很夸张,但不会有压力:“有人期待我很开心,但如果太在意外界的声音,会形成一种空虚的成就感,然后很快会把你击碎。”

\

  王菲两个字送给女儿

  天后王菲之女窦靖童接受电台访问,对于大家早以表示会等待她长大后出碟,童童觉得这个讲法很夸张,但不会有压力:“有人期待我很开心,但如果太在意外界的声音,会形成一种空虚的成就感,然后很快会把你击碎。”

  问到日模好友水原希子可有听过她碟中的歌?童童说:“听过了,她觉得蛮好的,她也有鼓励我。”至于母亲王菲可有鼓励她?她笑说:“很简短,就加油。”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菲 窦靖童 音乐路 女儿 童童

上一篇:黄晓明深夜魔性啃玉米 你也太不顾形象了吧(图) 下一篇:“阔太”金巧巧庆生 章子怡等大咖现身助阵(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