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昆凌公开瘦身秘方!靠喝鸡精调理身体(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4-22 10:39:40
[摘要]天王嫂昆凌去年7月生下和周杰伦爱的结晶“小周周”,产后快速恢复曼妙身材,铲肉功力令人惊艳,她也不时在节目分享育儿经,感受得到一家幸福氛围,羡煞旁人。最近昆凌到美国探望即将生产的好友,同时也公布自己的“瘦身秘方”,引发关注。

昆凌和好友合影


昆凌和好友合影

  天王嫂昆凌去年7月生下和周杰伦爱的结晶“小周周”,产后快速恢复曼妙身材,铲肉功力令人惊艳,她也不时在节目分享育儿经,感受得到一家幸福氛围,羡煞旁人。最近昆凌到美国探望即将生产的好友,同时也公布自己的“瘦身秘方”,引发关注。

  昆凌21日表示,自己到美国看下个月要生的朋友,对方突然问有经验的她,孕后到底怎么瘦下来的,她也不藏私地大方透露,自己是靠喝鸡精调理,认为既可以当月子餐也能补身体,更贴心地送好友礼物,俏皮表示“送礼物送到心坎里的感觉真好”。

  昆凌看到好友挺着孕肚,有感而发地说:“妈妈们真的很辛苦,不管孕期或当妈后”因此特地提前祝福所有辛苦的妈妈和准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调理 身体 好友 鸡精 瘦身

上一篇:黄安大病初愈静心休养 请随身版佛像保平安(图) 下一篇:何韵诗芬兰险遭强暴 对方喝醉霸王硬上弓(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